| 主題 |
回覆 |
發表人 |
觀看 |
最後發表 |
 |
如何在 PRG 中呼叫 FORM
|
3 |
cool |
6680 |
星期六 十二月 17, 2005 3:32 pm syntech  |
 |
請問各位先進..編輯成.app後.問何須安裝vfp6.0後才能執行...急...謝謝
|
3 |
jtcom01 |
7156 |
星期四 十二月 15, 2005 11:58 pm syntech  |
 |
請教使用RUN調用的窗口; 如何保持最上層 ?
|
3 |
小賴 |
5707 |
星期二 十二月 13, 2005 3:58 pm syntech  |
 |
[廣告]於windows 98,ME,2000,XP 中一刀 ,標籤列印最快速解決方法
|
4 |
pci |
7839 |
星期一 十二月 12, 2005 5:43 pm Ruey  |
 |
VFP原始程式碼產生(轉貼)
|
5 |
Ruey |
10056 |
星期一 十二月 12, 2005 2:15 pm syntech  |
 |
请教一个关于在Grid控件中显示行号的问题?
|
13 |
zjq80163 |
16475 |
星期日 十二月 11, 2005 10:47 pm zjq80163  |
 |
急問!!程式在VFP9底下RUN的結果與編譯成EXE執行的結果為何會不同?
|
0 |
小柯 |
3799 |
星期六 十二月 10, 2005 2:44 pm 小柯  |
 |
怎么判断TEXTBOX的LOSTFOCUS事件,是由键盘或是滑鼠引起的
|
6 |
liangszpt |
7764 |
星期五 十二月 09, 2005 8:31 pm syntech  |
 |
VFP语法着色类
|
1 |
thornbird313 |
3965 |
星期五 十二月 09, 2005 8:37 am impotence  |
 |
email信件如何轉入資料庫
|
2 |
jakan9 |
4622 |
星期一 十二月 05, 2005 6:03 pm jakan9  |
 |
請教在安裝執行程式可否在桌面上顯示出小圖示
|
10 |
JT |
11069 |
星期日 十二月 04, 2005 10:50 pm Watermelon  |
 |
如何在vfp6 的程式內更改報表大小尺碼(用戶可自定)?
|
1 |
Terry |
4454 |
星期日 十二月 04, 2005 10:05 am Ruey  |
 |
請問先進VFP6.0 SP3 ,何處可下載? 感 恩 ^^^
|
11 |
徐慧如 |
14961 |
星期五 十二月 02, 2005 11:36 pm 徐慧如  |
 |
请教各位一个关于VFP程式和DOS程试之间的问题
|
11 |
liangszpt |
13644 |
星期五 十二月 02, 2005 6:43 pm lukapp  |
 |
日期問題 ??/
|
5 |
tccvincent |
7448 |
星期五 十二月 02, 2005 3:04 pm catjoke  |
 |
利用vfp6安裝精靈產生SETUP.EXE,請教應如何讓本機所有使用者皆能產生 開始/程式集
|
0 |
徐慧如 |
4008 |
星期四 十二月 01, 2005 11:14 pm 徐慧如  |
 |
使用telnet到主機上及執行command,是否有如 internetopenftpcommand 的API
|
3 |
Charlie |
7116 |
星期三 十一月 30, 2005 6:45 pm bin1x  |
 |
向大家問好, 並向大家請教第一個問題!
|
10 |
張榮豐 |
12103 |
星期三 十一月 30, 2005 12:15 pm jifflin  |
 |
請教用VFP讀TXT檔SQL表中
|
2 |
bomboo |
6097 |
星期二 十一月 29, 2005 6:09 pm garfield  |
 |
請教'報表編號按次編流水號,不能重複'這個如何實現
|
4 |
akwang |
6896 |
星期日 十一月 27, 2005 6:49 pm 新人類  |
 |
使用ADODB.RecordSet 讀取VFP資料時發生錯誤訊息
|
5 |
alung |
9186 |
星期五 十一月 25, 2005 5:35 pm syntech  |
 |
有關ADO+CA的異動交異問題請教
|
3 |
Wang_Yuxuan |
6945 |
星期五 十一月 25, 2005 3:36 pm syntech  |
 |
CA環境如何做交易異動處理
|
4 |
walter_yang |
8655 |
星期五 十一月 25, 2005 3:14 pm syntech  |
 |
如何改版至FireBird?? [精華]
|
10 |
crux |
14658 |
星期四 十一月 24, 2005 1:06 pm crux  |
 |
关于VFP(DBF表)释放的问题!
|
2 |
eachsky |
5711 |
星期四 十一月 24, 2005 10:08 am syntech  |
 |
为什么表单上的TEXT1和TEXT2 一定要按顺序执行
|
1 |
xmzyq |
4602 |
星期三 十一月 23, 2005 11:25 am walter_yang  |
 |
[原創]VFP 之 MOD() 函數改良
|
10 |
朱育興 |
12711 |
星期二 十一月 22, 2005 5:08 pm 朱育興  |
 |
Select ... from ... 问题请教
|
14 |
freehotpc |
15529 |
星期二 十一月 22, 2005 4:48 pm freehotpc  |
 |
发现一个奇怪的索引问题
|
4 |
freehotpc |
7333 |
星期二 十一月 22, 2005 4:45 pm freehotpc  |
 |
想問一個簡單的問題,但是我真的不會 on key label
|
5 |
Watermelon |
8251 |
星期一 十一月 21, 2005 10:48 pm Watermelon  |
 |
如何讓報表的總合計只秀在最後一頁
|
8 |
d2212 |
15867 |
星期一 十一月 21, 2005 2:22 pm siger1762  |
 |
請問如何使用MYDLL.dll裡的TerminateApp 停止某個系統程序執行?
|
6 |
chioucy |
12859 |
星期一 十一月 21, 2005 11:09 am chioucy  |
 |
請教form內的資料如何作定時自動更新?
|
10 |
john59 |
13269 |
星期一 十一月 21, 2005 1:53 am john59  |
 |
無法編譯成 .EXE 連 .APP 也一樣.....
|
6 |
區榮熾 |
8552 |
星期日 十一月 20, 2005 8:16 pm 區榮熾  |
 |
如何将运行表单上的小狐狸图标更换为其他图标?
|
1 |
WWJ |
4146 |
星期日 十一月 20, 2005 12:45 pm marvin  |
 |
.SCX檔損粥暋D
|
2 |
SIMONSTONE |
5809 |
星期六 十一月 19, 2005 4:15 pm SIMONSTONE  |
 |
Tables 和 remote view 同在一個 DBC 執行檔卻找不到
|
0 |
Abel |
2821 |
星期六 十一月 19, 2005 1:27 pm Abel  |
 |
[問題] VFP主窗口成為全螢幕
|
3 |
jifflin |
5930 |
星期五 十一月 18, 2005 1:10 am jeff25  |
 |
請教將VFP報表存成PDF的問題
|
2 |
eric_cch10 |
5509 |
星期四 十一月 17, 2005 4:00 pm marvin  |
 |
固定畫面大小問題
|
3 |
kechange |
6012 |
星期三 十一月 16, 2005 7:52 pm jeff25  |
 |
急徵VFP程式開發人員
|
0 |
Johnson |
3904 |
星期二 十一月 15, 2005 11:27 am Johnson  |
 |
請問VFP6.0"專案編譯成.EXE檔"!!!急~~~~~
|
2 |
ronvip |
6374 |
星期一 十一月 14, 2005 10:37 pm 區榮熾  |
 |
有沒有人整理 vfp 與 excel vba 函數對照表
|
0 |
ms0800 |
3192 |
星期一 十一月 14, 2005 9:58 pm ms0800  |
 |
為什麼我的程式在 Build APP 後, 在 Windows XP 下執行會出現 VFP ㄉ command win
|
2 |
Joseph |
4948 |
星期一 十一月 14, 2005 5:58 pm Joseph  |
 |
除了使用FTP功能下載檔案外,是否還有其它方法可以下載在網路某個IP的檔案呢?
|
2 |
蔡文華 |
4731 |
星期一 十一月 14, 2005 3:19 pm ckp6250  |
 |
如何在VFP應用程序中關閉其它Windows應用程序?
|
3 |
zzbdyx |
6648 |
星期日 十一月 13, 2005 8:14 pm Charlie  |
 |
VFP開發工具內執行一個VFP編譯過的A.EXE可以啟動,但在另一個VFP編譯過B.EXE來呼叫A.EXE時會出現錯誤
|
4 |
蔡文華 |
8383 |
星期四 十一月 10, 2005 6:54 pm jmforu  |
 |
select * From........,用 Grid 秀出來,可是會出現 memo 摟
|
5 |
m0800 |
9629 |
星期四 十一月 10, 2005 11:52 am syntech  |
 |
關於MSINET.OCX問題 ,如何取得檔案大小
|
0 |
kib48660 |
3806 |
星期四 十一月 10, 2005 11:10 am kib48660  |
 |
MYSQL 回傳的CURSOR如何設定回傳原來定義的欄寬
|
11 |
jimmy987 |
15390 |
星期三 十一月 09, 2005 1:33 pm syntech  |
| 文章排序時間: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