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主題 |
回覆 |
發表人 |
觀看 |
最後發表 |
 |
在表单调用表单的过程中,隐藏前表单显示后表单,如何才能从后表ࡕ
|
6 |
c720328 |
10683 |
星期六 二月 05, 2005 10:34 am c720328  |
 |
login畫面與main主畫面,畫面更替的問題
|
10 |
jms7275 |
15469 |
星期六 二月 05, 2005 12:38 am jms7275  |
 |
現有的GIF 檔案.如果加上音樂上去
|
1 |
kechange |
4013 |
星期五 二月 04, 2005 5:46 pm goto-dream  |
 |
又是輸入的字變成 ? 的問題 ... 請勿扁我
|
5 |
Niles |
7149 |
星期五 二月 04, 2005 1:33 pm Niles  |
 |
一次要 do 3 個 form 不用 form set 又可以互相控制屬性,該如何做?
|
6 |
bigear |
7518 |
星期五 二月 04, 2005 12:41 pm bigear  |
 |
Net命令集(轉貼)
|
1 |
Ruey |
6357 |
星期五 二月 04, 2005 10:59 am xiayong  |
 |
求教:这句VBA代码在VFP里怎么表达?
|
2 |
sych |
5939 |
星期五 二月 04, 2005 10:37 am catjoke  |
 |
下載 2003-2004 年 VFP 愛用者社區資料
|
6 |
garfield |
10145 |
星期四 二月 03, 2005 4:31 pm sky2046  |
 |
VFP6.0 GRID 的 BUG~
|
5 |
小寶寶 |
6067 |
星期四 二月 03, 2005 11:21 am bin1x  |
 |
報表列印中,某資料分組無資料時,要列印特定字樣的問題
|
4 |
jms7275 |
4365 |
星期四 二月 03, 2005 3:24 am jms7275  |
 |
如何看 "選項" 裡面所有的設定值
|
6 |
bigear |
6928 |
星期三 二月 02, 2005 7:20 pm bigear  |
 |
请问VFP如何读取PDF文件?
|
1 |
VFPProgrammer |
4547 |
星期三 二月 02, 2005 1:37 pm garfield  |
 |
在 VFP 9 裡不能輸入 "叙" 這個字,都會變成 "?"號...有沒有人能救我的!!
|
8 |
kechange |
8916 |
星期三 二月 02, 2005 12:28 pm sun-chin-i  |
 |
初学者有几个肤浅的问题,请不吝赐教
|
0 |
c720328 |
3672 |
星期三 二月 02, 2005 12:19 pm c720328  |
 |
請問一個select的問題
|
2 |
iddqd69 |
5025 |
星期二 二月 01, 2005 3:38 pm iddqd69  |
 |
fbt 9.0 各物件的屬性的資料?
|
4 |
KKKLYNN |
5534 |
星期二 二月 01, 2005 12:48 pm 朱育興  |
 |
請教 ON Error Command 之有效範圍與生命週期
|
2 |
小賴 |
4365 |
星期二 二月 01, 2005 11:46 am 小賴  |
 |
請教Ezftp.ocx之使用
|
5 |
小賴 |
9188 |
星期二 二月 01, 2005 9:39 am elleryq  |
 |
grid如何讓recordmark的黑色小箭頭同步移動
|
8 |
jms7275 |
8992 |
星期一 一月 31, 2005 10:18 pm jms7275  |
 |
請問有沒有也是vb的高手
|
0 |
nelsonchuang |
2817 |
星期一 一月 31, 2005 5:17 pm nelsonchuang  |
 |
請問發票機 Epson RP-U420 狀態偵測的問題?
|
2 |
Niles |
5678 |
星期一 一月 31, 2005 1:31 pm Niles  |
 |
模糊查詢使用的範例(轉貼)
|
1 |
goto-dream |
5237 |
星期六 一月 29, 2005 10:37 am garfield  |
 |
急詢VFP9.0中的select的用法?
|
2 |
xiayong |
5704 |
星期六 一月 29, 2005 10:00 am xiayong  |
 |
自製狀態列(轉貼)
|
0 |
goto-dream |
3317 |
星期六 一月 29, 2005 9:23 am goto-dream  |
 |
grid內的header可否將文字折列顯示(雙列)
|
4 |
KKKLYNN |
5798 |
星期五 一月 28, 2005 9:02 pm KKKLYNN  |
 |
在vfp 6.0中ListBox使用MutiColumn時如何加入、刪除與查詢
|
3 |
chinyu |
7674 |
星期四 一月 27, 2005 8:18 pm chinyu  |
 |
請教pos雙螢幕如何寫法
|
5 |
Rita |
8474 |
星期三 一月 26, 2005 5:32 pm Rita  |
 |
為什麼在看物件的屬性時,竟然會跳出類似廣告視窗??
|
4 |
bigear |
5688 |
星期三 一月 26, 2005 3:18 pm bigear  |
 |
[轉貼]GRID高級應用 [精華]
|
4 |
朱育興 |
8166 |
星期三 一月 26, 2005 8:59 am yantaibo  |
 |
選定打印
|
2 |
hy313for |
5233 |
星期三 一月 26, 2005 8:45 am yantaibo  |
 |
关于activecell的问题,SOS
|
4 |
hongwoo |
6480 |
星期三 一月 26, 2005 8:40 am syntech  |
 |
请问有没有一个函数,可以检测一个控件(Check1)是否存在的?
|
7 |
liangszpt |
7340 |
星期二 一月 25, 2005 5:47 pm liangszpt  |
 |
有人可以帮我反编译此程序吗?
|
1 |
chenguang163 |
4424 |
星期二 一月 25, 2005 5:10 pm garfield  |
 |
有關多人使用環境的前端介面pack功能問題
|
3 |
jms7275 |
6041 |
星期一 一月 24, 2005 9:54 pm jms7275  |
 |
select Group By 語法小發現
|
9 |
garfield |
15358 |
星期一 一月 24, 2005 4:30 pm BIN  |
 |
請求協助 !!
|
4 |
Niles |
7215 |
星期一 一月 24, 2005 1:50 pm Niles  |
 |
製作安裝磁片之 .dll 檔安產生之問題?
|
4 |
Watermelon |
6115 |
星期一 一月 24, 2005 1:15 pm goto-dream  |
 |
toolbar為base class 的width無法調整
|
5 |
janice |
7906 |
星期一 一月 24, 2005 1:13 pm goto-dream  |
 |
Grid中,是否有事件可以在移動左邊RecordMark指標箭頭時,做refresh動作
|
2 |
jms7275 |
4901 |
星期六 一月 22, 2005 4:18 pm jms7275  |
 |
JPG图案显视问题
|
0 |
yangsheng |
5237 |
星期六 一月 22, 2005 10:39 am yangsheng  |
 |
设计动态口令,根据日期的变化而变化.
|
2 |
syr01 |
5518 |
星期五 一月 21, 2005 4:38 pm Jerry  |
 |
VFP截图带彩边是怎么回事?
|
0 |
sych |
3815 |
星期五 一月 21, 2005 3:03 pm sych  |
 |
我用 select 取出資料,結果欄位名稱會被截成10個字元而已
|
7 |
kechange |
8097 |
星期五 一月 21, 2005 1:58 am bigear  |
 |
大家好
|
6 |
珠峰 |
9085 |
星期五 一月 21, 2005 12:30 am 珠峰  |
 |
求助,请帮帮忙
|
10 |
feining |
11618 |
星期四 一月 20, 2005 5:55 pm 小賴  |
 |
小弟目前在嘗試採用 MS SQL 7.0當做資料庫.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方法存取 SQL資料會比較快?
|
5 |
kechange |
5466 |
星期四 一月 20, 2005 2:23 pm goto-dream  |
 |
VFP开发数据库软件是最好的
|
9 |
lhhfh |
12578 |
星期三 一月 19, 2005 10:59 am zfgg  |
 |
初学中,来帮帮忙!
|
1 |
waini729 |
4200 |
星期三 一月 19, 2005 8:56 am elleryq  |
 |
[轉帖]Foxtalk月刊--VFP9-輕鬆連結Windows事件 [精華]
|
0 |
朱育興 |
7981 |
星期三 一月 19, 2005 12:34 am 朱育興  |
 |
请问一下,如何在VFP6下能导入OFFICE XP 的电子文档?
|
0 |
zhandn |
3308 |
星期二 一月 18, 2005 7:35 pm zhandn  |
| 文章排序時間: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