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VFP 愛用者社區
本討論區為 Visual Foxpro 愛用者經驗交流的地方, 請多多利用"搜尋"的功能, 先查看看有無前例可循, 如果還有不懂的再發問. 部份主題有附加檔案, 須先註冊成為社區居民才可以下載.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

如何讓XP自動連線(轉貼)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Windows 討論區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Ruey



註冊時間: 2003-03-12
文章: 1698
來自: tunglo

第 1 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九月 22, 2003 8:5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如何讓XP自動連線(轉貼) 引言回覆

如何讓XP自動連線
1.IE → 工具 → 網際網路選項 → 連線
2.勾選 "網路不存在時撥號"
3.把 IE 拉到 "啟動"
4.每次開機完成後,你已經上線了!
如何讓桌面圖示的文字背景變透明
到「控制台」>>「系統」,到「進階」頁,在「效能」的部分,按確定,在「視覺效果」這一頁,勾「對桌面上的圖示標籤使用下拉式陰影」,按確定。
如何移除 Windows Messenger
按工作列上的「開始」鈕,到執行,在開啟這欄位中,輸入以下RunDll32 advpack.dll,LaunchINFSection %windir%\INF\msmsgs.inf,BLC.Remove 指令後按定,接著就可以看到 Windows Messenger 的 uninstall 畫面,移除完成後,重新開機,整個移除過程就完成了。
到控制台去執行「新增或移除程式」的時候,卻出現「新增或移除程式已被設限,請洽詢你的系統管理員」,請問該怎麼辦
登錄檔被修改,限制使用者不准使用「新增或移除程式」的功能,執行登錄編輯程式(Regedit.exe)把限制機碼移除即可。按「開始」,到「執行」,在「開啟」欄位中輸入 regedit 之後按確定。Regedit 的操作方式與檔案總管類似,機碼都是以「資料夾」圖示呈現,在 "+" 符號上按一下,就可以展開機碼。到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
Policies\以及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
Policies\尋找其下是否有一 uninstall 機碼,有則刪除之,在uninstall機碼上按滑鼠右鍵選刪除即可。
在放入任何一種光碟片的時候,Windows XP 都不要有動作,請問該怎麼設定?我知道在XP在光碟機上可以去指定放入哪一類型的光碟,去執行什麼樣的動作。但是,我發現如果我放一般只有檔案的片子,檔案總管還是會自動跑出來,我不要它這麼多事,有沒有辦法讓我塞什麼片子進去,都不要有這種「自動執行」的動作呢?
按「開始」,到「執行」,在「開啟」欄位中輸入 regedit 之後按確定,Regedit 的操作方式與檔案總管類似,機碼都是以「資料夾」圖示呈現,在 "+" 符號上按一下,就可以展開機碼。到: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
Services\CDRom尋找 Autorun 這個數值,將其設為 0 之後,關閉登錄編輯程式,重新啟動電腦讓設定生效。如果這裡沒有 Autorun,建立一個即可:在 CDRom 機碼上按右鍵,選新增 >> DWORD 值,這個數值名稱就叫做 Autorun,數值內容為 0,0 就是 disable,亦即強制關閉 Autorun 功能,1 為啟動。若要恢復原功能,刪除 autorun 即可。
在 Windows XP 下移除 Windows Messenger
一般來說Windows XP在安裝完後會自動在開機時啟動 Windows Messenger,如果要移除它,可以在「開始」執行,輸入「RunDll32 advpack.dll,LaunchINFSection %windir%\INF\msmsgs.inf,BLC.Remove」,就可以在下一次開機移除了。

Windows XP 要如何製作4片開機片?
光碟的根目錄有一個bootdisk子目錄吧 裡面有makedisk.exe檔,執行後就會作開機片 4片。

在windows2000/XP中修改磁碟或光碟機代號
windows2000可以很方便的修改磁碟機或是光機的代號,只要在「控制台」選擇「系統管理工具」裡的「電腦管理」,在「樹狀目錄」中有一項「磁碟管理」,在這裡修改直接對著磁碟或是光碟機,按滑鼠右鍵,選擇「改變磁碟代號」,即可以達到修改代號的目的。
XP要用區域網路時,怎麼設都設不好,頂多只能看到自己那台我家另一台是98的,XP這台我在點選「檢視工作群組電腦」時居然會出現「無法存取,你可能沒有使用這個網路資源的權限,請聯絡這個伺服器的系統管理員,了解你是否有存取權限,此工作群組的伺服器清單目前無法使用」不知道是為何?
由於Windows XP採用NT核心的認証的機制,所以當windows 98客戶端的使用者帳號登入到Windows XP中時,就會出現該對話框,解決的方法有2個方向。第一、將windows 98中的控制台,網路設定成登入網域(該網域必須新增該使用者的帳號及密碼,此組帳號及密碼必須和windows 98登入)即可正常登入分享資源。第二、將server的網路組態設定成群組而非網域的模式,群組名稱和windows 98中識別資料的群組名稱相同。
另一個方法就是在Windows XP上開啟guest帳號,Win 95、Win 98、Win 9Me欲至Win 2k pro、Win2k Server或Windows XP中分享資源時,需要設定成全屬於相同的工作群組中;將Windows XP控制台裡的使用者Guest的帳戶開啟、密碼永久有效、使用者無法變更密碼後,任一位Win 95、Win 98、Win 9Me的使用者,即可經由網路上的芳鄰,來分享Win2k pro、Win 2k Server或Windows XP中分享資源。
我的電腦裝windows xp,但我的資源分享要如何設密碼?
開啟「檔案總管」「工具」「資料夾選項」「檢視」「取消簡易檔案共用」,再到「開始」「所有程式」「系統管理工具」「電腦管理建帳號」。選取你要的資料夾,按「右鍵」「內容」「安全性」,裡面有群組或是用者名稱,可以個別自訂那個使用者可以有什麼權限,使用者可能是Windows 98那台電腦登入的帳號,至於要新增使用者,可從「開始」「我的電腦」按右鍵選「管理」然後在左邊會看到本機使用者和群組,裡面個別增加使用者及密碼。


☆★☆ 廣度收集,深度研究 ☆★☆



教學網站 : 兔兔電腦教室

主站: http://www.bonny.idv.tw/ 
另一入口: 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soho/sbonny/index.htm

_________________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快樂媽咪系列幸福宅配,喝十全雞湯~原來幸福那麼簡單!!

學會VFP使用者社區的搜尋,Code才會更有趣~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Windows 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