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VFP 愛用者社區
本討論區為 Visual Foxpro 愛用者經驗交流的地方, 請多多利用"搜尋"的功能, 先查看看有無前例可循, 如果還有不懂的再發問. 部份主題有附加檔案, 須先註冊成為社區居民才可以下載.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

【流行語】超ㄅㄧㄤ\ 滴情書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隨便聊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Ruey



註冊時間: 2003-03-12
文章: 1698
來自: tunglo

第 1 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十月 04, 2003 9:05 pm    文章主題: 【流行語】超ㄅㄧㄤ\ 滴情書 引言回覆

17歲ㄉ女友寫給40歲男友ㄉ信---要學喔!以免被小朋友笑你LKK!


大元爸爸親親:
最近不是我蛤蜊不開,而是紅妹妹不來,買了蘋果麵包都沒用,怕要去抓娃娃,想起來超解high。雖然你很皮卡丘,常讓我大四叉,但你一看到我就小玉西瓜,只把我當美趟,又不肯穿小雨衣,實在機車、火車又芭樂。現在我有大茶包,你別莊孝維,利瑪竇幫幫忙,不能既要當鎚子又米苔目,愛心,一定要掏郎給我抓娃娃喔,快點,明天我就來拿!就醬子。
你的親親麻糬小茜茜
總經理:
你們公司有個胡大元是爛ㄎㄚ,又是油條,常常小籠包,其實是個陳水的甘乃迪。他害我去抓娃娃,自己莊孝維,超番茄炒蛋。我是才十七歲的UKLM,他一看我向他要郎抓娃娃就閃人落跑,真是個大號人類。我不是他的小船,是大船,這都是他屁的,可是這個陳經理只會柯南的表哥,現在人都不見了。請你告訴他,我會給他彩色筆,既然他皮卡丘的弟弟,我就找兄弟柯頓他。這種薛ㄎㄚ,! ! 438,469,還敢唬我什麼5201314,我詛咒他CKK,而且還要上媒體告條子,給他死得超難看。」

將游標停在藍色文字上會有註解





愛就像沒音符的交響樂章...
愛有好多種口味...澀的.甜的.酸的........
我卻嚐到澀的...因為愛失敗了...

_________________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快樂媽咪系列幸福宅配,喝十全雞湯~原來幸福那麼簡單!!

學會VFP使用者社區的搜尋,Code才會更有趣~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隨便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