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VFP 愛用者社區
本討論區為 Visual Foxpro 愛用者經驗交流的地方, 請多多利用"搜尋"的功能, 先查看看有無前例可循, 如果還有不懂的再發問. 部份主題有附加檔案, 須先註冊成為社區居民才可以下載.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

給女性朋友的心理測驗喔~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隨便聊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goto-dream



註冊時間: 2004-05-11
文章: 909


第 1 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九月 13, 2004 11:4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給女性朋友的心理測驗喔~ 引言回覆

*婚後你是個怎樣的老婆
妳跟老公在蜜月旅行時,兩人就像瓊瑤的劇情般到沙灘漫步、奔跑、調笑,沒想到這時卻開始下雨了,妳會怎麼做?
A.繼續,有雨更好玩
B.就算淋濕也不多說一句,覺得有另外一種美感
C.看看雨大不大再說
D.找地方躲雨,但不介意剛剛下雨的事
E.一邊躲雨一邊拿毛巾給他擦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



*分析*
A妳會是浪漫豪華的老婆,
 妳有一些小小虛榮心,當然對自己的條件也充滿自信,
 認為男孩子和妳在一起一定要給妳最好的,
 就算是天上的星星,也要試著去摘摘看。
 是比較重視自己生活的老婆。

B妳會是超級另類的老婆,一旦妳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,
 妳就不會在乎太多外人的看法,甚至是同居或試婚也都可以接受,
 而且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也會時有新意,是一個不會令人厭煩的老婆。

C妳會是善體人意的老婆,
 在談戀愛時,妳絕對不會自私地只想到自己,
 還會體諒地為對方多著想,哇!娶到妳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。

D妳會是無怨無悔的老婆,
 妳是那種一旦陷入愛情中,就會為對方犧牲的好女孩,
 不但時時刻刻都會考慮對方感受,甚至還會願意犧牲一下自己的慾望,
 是屬於居家型的溫柔老婆。

E妳會是害羞體貼的老婆,妳的個性比較內向,
 也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情感,不過妳的所作所為都十分懂事,
 是一個賢妻良母哦

你會栽在什麼樣的男孩子手裡?
時尚心理專家高祖寧老師的隨堂心理測驗,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你會栽在什麼樣的男孩子手裡?


題目:如果有五個男人跟你相親,你第一回合會先淘汰誰?


1、胖子加臉呆。
2、小氣又沒膽子。
3、矮子加禿頭。
4、瘦子加長青春痘。
5、一板一眼死硬派。
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 


解析:

1、如果你選擇的是「胖子加臉呆」,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「有理想又積極型」的男孩子手裡的人,你最喜歡的對象著重於企圖心要十足,只要是一個努力打拼的人,就會讓你由衷的欣賞他。


2、如果你選擇的是「小氣又沒膽子」,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「經濟個性都穩定型」的男孩子手裡的人,你最喜歡的對象一定是要在物質和精神上能夠達到你的標準,讓你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行。


3、如果你選擇的是「矮子加禿頭」,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「腳踏實地努力型」的男孩子手裡的人,你最喜歡的對象是要能默默付出又會照顧你和你家人的人才行,這樣才是能夠讓你放心託付終身的好男人。


4、如果你選擇的是「瘦子加長青春痘」,代表你是屬於會栽在「可愛純真善良型」的男孩子手裡的人,你最喜歡的對象適要真心、善良、純真,又會寵你、疼你的好男人。


5、如果你選擇的是「一板一眼死硬派」,代表你是屬會栽在於「品味生活浪漫型」的男孩子手裡的人,你最喜歡的對象是要懂得過生活而且又要懂你的人才行,還要能和你談的來才可以。

_________________
福隆昌淨水有限公司--淨水器的專家,淨水器,飲水機,濾心!!

想了解更多,您可上幸福雞湯組.找尋!!丁澐瑄.老師.

          愛作夢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隨便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