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VFP 愛用者社區
本討論區為 Visual Foxpro 愛用者經驗交流的地方, 請多多利用"搜尋"的功能, 先查看看有無前例可循, 如果還有不懂的再發問. 部份主題有附加檔案, 須先註冊成為社區居民才可以下載.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

如何讓狗停止對你吠叫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隨便聊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goto-dream



註冊時間: 2004-05-11
文章: 909


第 1 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一 六月 13, 2005 11:50 pm    文章主題: 如何讓狗停止對你吠叫 引言回覆

相信每個人都有被狗吠的經驗

在街頭、或訪友的時候....,有時連主人都管不住

那麼要怎麼樣讓狗安靜下來呢?

教各位一個好方法

當狗對你吠:汪(one)

你就回:two

這個時候狗會因為無法回你three

而慚愧的停止吠叫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沒有感覺一陣涼風吹過呢~~~~~~~~~~~~~~~~ ^^


剛剛是開玩笑的啦!現在要說正經的喔!



如果在路上被狗吠,或是被狗追..(狗的興趣就是追會跑的東西)



最好的辦法就是停下來....通常狗狗看到你停下來牠也就會停下腳步,不敢追你了!



然後你在凶狠的看著牠...大聲的罵牠...例如:回去!(眼神跟聲勢很重要的!)



這時候98%的狗會覺得你很厲害!是個狠角色..不敢惹你然後回家去!



2%只有遇到太凶狠的狗例如敖犬......這時候前面的招數如果都沒用就只好跟牠拼了!



因為跑也沒有用....千萬不要一邊跑一邊大叫,那只會更引起狗追你的興趣與樂趣!

_________________
福隆昌淨水有限公司--淨水器的專家,淨水器,飲水機,濾心!!

想了解更多,您可上幸福雞湯組.找尋!!丁澐瑄.老師.

          愛作夢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發送電子郵件
rixw83



註冊時間: 2004-07-12
文章: 12


第 2 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六月 18, 2005 11:45 am    文章主題: 引言回覆

Anyway , Who Let the Dog Out ?? garfield or Ruey?? Mr. Green
_________________
It's Me And My Super Rich Kw.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隨便聊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