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VFP 愛用者社區
本討論區為 Visual Foxpro 愛用者經驗交流的地方, 請多多利用"搜尋"的功能, 先查看看有無前例可循, 如果還有不懂的再發問. 部份主題有附加檔案, 須先註冊成為社區居民才可以下載.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

Excel 超級工具組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VFP 討論區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Ruey



註冊時間: 2003-03-12
文章: 1698
來自: tunglo

第 1 樓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四 七月 31, 2003 10:06 am    文章主題: Excel 超級工具組 引言回覆

Excel 超級工具組 作者:chrislee

http://chrislee.myweb.hinet.net/

『Excel 超級工具組』使用方式概述:



先按下 + 號新增一筆記錄,填入相關參數(不知道參數意義的話,可以選預設值),然後按 OK 即可。



之後欲再次執行與上述相同動作,只需按修改(筆狀的 icon)然後按 OK。當然亦可再新增一筆代表不同動作的記錄。



動作名稱(Action ID)建議取有意義的名字,這樣才可以加快你的瀏覽速度。



舉例而言,當你打開 Excel,在 A1:A10 分別執行填入 1,2,3,3,4,5,6,7,8,8,9 等數字,這當中 3 與 8 重複,你只需執行『Find Duplicate By Column』這個功能,按下 default 鍵,此工具組即會把 3 與 8 以紅色標出來。



而如果你要對目前『所有活頁簿的所有工作表』都執行此一動作,只需將 Workbook/Worksheet Criteria 中的 Workbook criteria 設定成 All Workbooks、Worksheet criteria 設定成 All Worksheets 即可,一行巨集都不用寫。



如有執行錯誤請包涵,此工具組仍在測試階段,也歡迎你 mail 告訴我 bug。




免費教學


如欲知道本工具組更多功能,我可以提供免費教學,方式有二(都是完全免費,不必懷疑):

1. 你到新竹市來(人數最好不要太多,約 3~5 人),請我一頓早餐,請先用 Email 預約時間。

2. 你提供場地及投影設備,地點在新竹以北(中南部對我實在太遠…),人數至少在 5 人以上,亦請先用 Email 預約時間。

_________________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快樂媽咪系列幸福宅配,喝十全雞湯~原來幸福那麼簡單!!

學會VFP使用者社區的搜尋,Code才會更有趣~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VFP 愛用者社區 首頁 -> VFP 討論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北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無法 在這個版面附加檔案
無法 在這個版面下載檔案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